你猜我有几个肝~

世间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只是这样的关系 11-12 (完结)

好好看啊。◕‿◕。

芝士奶盖:

总裁包养文

一切自己YY,禁止上升真人

伪现实文,内容纯属虚构

我们只是相爱的关系

手机没法做链接 前文戳下面标题tag 我偷个小懒😷

感恩,看文




———————


11



虽然张艺兴说要陪朴灿烈休养,但是公司不能为他停下来。更多的时候张艺兴陪在自己身边打电话,说着公司的事情,朴灿烈听了也心烦。他用脚戳了戳张艺兴,让他回去上班。


张艺兴也不是小说中那些霸道总裁,为了爱情不管不顾的人。确实公司里还有好多事情要他忙,他尽量早去早回,每天晚上按时回来,照顾朴灿烈。


有的时候也翘班,让边伯贤去给自己撑着。然后窝在家里犯懒,就算是规规矩矩的躺在沙发里,都足够甜蜜。只是苦了边伯贤,不过张艺兴的解释是,好不容易他和吴世勋在一起了,当然要折腾折腾他。


朴灿烈眼睛亮亮的,听说他们在一起了,高兴的不得了,也不管腰上还敷着毛巾,就要坐起来给吴世勋和边伯贤发短信。张艺兴一巴掌拍了过去,让他老实点,刚要伸手去将他手里的手机抽出来,朴灿烈立刻就缩回了手,将手机紧紧的攥在手里,对着张艺兴笑。


终于打发了有些吃味的张艺兴,朴灿烈这才将手机掏了出来,划开自己刚刚看到的东西。


一条短信,安安静静的在屏幕上显示了出来:既然你不回答我的问题,那我就送你份大礼。


朴灿烈在搜索栏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他的新剧还在宣传期,前面几条无不例外是在新剧内容。朴灿烈忽略那些,往下拉,一下子就看到了传说中的大礼。


人气偶像朴灿烈疑似被包养,证据确凿。


这条还没有什么热度,朴灿烈脸色发白,尽量让自己平静的点开。


自己的私生活被公布出来,放大了被扒开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朴灿烈看着那些证据,仿佛一盆冷水从头浇了下来。他心慌,又害怕。


当那些平凡到琐碎的甜蜜,都被无限放大,不经允许的公之于众,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多少有些可笑。各种过去都被扒出来。有他和张艺兴在国外游玩被偷拍的,他的那组写真照更是被曝光了出来,说是他为了讨好金主拍的。


有他坐上张艺兴车去他的别墅的,还有各种后台他往张艺兴怀里钻的。还有在节目探班的时候,两个人缩在角落里说话的。


甚至连张艺兴只去了一次黑漆漆的练习室都没放过。


朴灿烈无可辩驳,这些说的都是真的。他不是没有想过这一天,但是他却没想过这一天正好是在他身体不舒服,休养的时候被曝出来。是谁呢?想要趁他休息的时候让他再也无法翻身吗?还是.........


不可能是张艺兴的。朴灿烈将手按在胸口上,如果张艺兴不满意他,会有很多种方法来告诉他,根本没有必要将自己也曝光出去,一定不是他。最起码,他们之间也是有过甜蜜的,这种甜蜜,朴灿烈自己觉得的甜蜜。


张艺兴一进门就看见朴灿烈惨白的脸对着手机。他以为是朴灿烈腰又痛了,放下切好的水果,走到他面前,想要再一次拿回手机。


因为切洗水果挽起的袖子露出结实好看的小臂,手指指尖还有水滴。张艺兴的手指上戴的是名贵的对戒,此刻沾了水闪着别样的光泽。朴灿烈将手机塞回了枕头里,缓和了笑容握住了张艺兴的手。


“不舒服吗?”张艺兴回握住朴灿烈的手,将水果端了过来,“我刚给你切了水果,样子可能有些不好看,要是不舒服不想吃,就放一放再吃。”


“笨蛋啦。”朴灿烈咬着唇,眼睛里亮晶晶的,对着张艺兴笑,但是说出的声音是颤抖着的,“一会氧化了,就不好吃了。”


“是吗?”张艺兴拍了拍他的手,将一小块苹果叉起来放到自己嘴里咬住,嘴对嘴的喂给了朴灿烈,“那这样好不好吃?”


“一点都不好吃,都沾着你的口水呢。”朴灿烈趴在张艺兴的腿上,把苹果嚼完。腰上的热毛巾已经到时间了,他将毛巾扯了下来,起身坐在张艺兴的腿上。


包养了这么久,两个人都有一种默契。张艺兴的手摸着朴灿烈的后脖颈,张开嘴巴和他亲吻,带着一丝温柔,恋恋不舍的牵出银丝来然后和朴灿烈头抵着头。


“不行,灿烈。你身体还不能随便折腾。”难得的严肃,朴灿烈被这眼神愣住了,两只手搭在肩膀上有些失落的看着张艺兴。


“你已经好久,没有碰过我了。”朴灿烈知道自己说这句话多少有些不要脸面,但是他一想到自己和张艺兴的关系已经不可能维系多远了,他的心里就生出一丝苦涩来。他想缠着张艺兴,让张艺兴知道自己对他来说还很听话,也想让他不要看到那样的新闻。一看到就会完蛋。


不仅女人是感性的动物,男人也是。感情深了,难以割舍了,竟然第一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前途,而是张艺兴是否会抛弃自己。


这种不安的感觉,就要用一开始的游戏规则,来维系下去。


朴灿烈其实没怎么吃过张艺兴的下面。有的时候情急了,或者是张艺兴有着暗含的怒意,才会不顾他的颜面让他含着。多少有些伤自尊,所以张艺兴再做过几次之后,就不让朴灿烈那样了。


但是朴灿烈执意如此,像是在和谁较劲,张艺兴劝不动。只能躺着轻轻的抚摸着朴灿烈的头发。他察觉得到朴灿烈的不对劲。只是朴灿烈不对他说。


朴灿烈结束了动作,他抢先张艺兴一步的将液体全部都咽了下去。看着张艺兴惊诧的目光,他像是做了坏事得意洋洋的炫耀的小孩子,舔了舔嘴唇,弯着眼睛笑。


“我吃了,好吃呢。”张艺兴不懂朴灿烈为什么这样,他隐隐约约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他紧紧的握住了朴灿烈的手,想要问他是在干什么,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可是朴灿烈始终都没给他答复。


“哥哥,我喜欢你。”朴灿烈趴在了张艺兴怀里,将整个脑袋都耷拉进张艺兴的胸口里,有些委屈的说道。


“对不起,哥哥,我真的很喜欢你。”两只手也都上来抱住张艺兴的腰,将他圈的密不透风,“我不想离开你。”


张艺兴回抱住了他,听到喜欢你那几个字的时候,张艺兴整个血液都沸腾了起来,他想要紧紧抱住朴灿烈,想要对他说我也很喜欢你。可是朴灿烈又用冰冷的对不起三个字来让他一下子恢复冷静。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喜欢上他,是多抱歉的事情吗?


朴灿烈的话格外的多,也比以前更加黏人,张艺兴很认真的听着,然后轻轻的拍了拍朴灿烈的后背。


“可是不行的,你不可能包养我一辈子的..........”


“不行的。”


张艺兴在朴灿烈即将要说出“要了我吧哥哥”这样的话的时候,用唇堵住了他的嘴。


“灿烈觉得我们,就只是包养这样的关系吗?”那些细碎的体贴,关心,甚至是无意之中流露出来的情绪,就只是包养关系之下的附属品吗?


细细密密的亲吻最终以两个人相拥而眠作为结束。朴灿烈翻了个身,确定张艺兴是真的睡着了,这才重新掏出手机来看。


越来越多的人都看到了,评论一直在增加。朴灿烈皱着眉头,点开一条一条看下去。有不可置信的,多的是看热闹的,不好听的话到处都在。朴灿烈是个要强的人,别人说什么他都会记得一清二楚,那几行随手打出来的字,格外清晰的落入他的眼睛里。


他赌气的想要全部都看下去,看看他们说什么。还没刷完,吴世勋的短信就进来了。朴灿烈这才想起来,他还没恭喜世勋呢。


刚说完恭喜,吴世勋就问他还好吗?朴灿烈握着手机,嘴角勾了笑,心情终于好了点。本来就是事实,朴灿烈没什么好辩解的,回了一句还好。又让他小心点,别也像他这样。


还是灿烈让我坚定和他在一起的,好不容易我答应了他,怎么现在又来劝我?


我也不知道。朴灿烈笑了笑。


张艺兴起来的时候,朴灿烈还没醒。张艺兴也没叫醒他,只撑着头在一边看着睡熟的朴灿烈,最后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


他什么都想好了,他对朴灿烈是喜欢。不只是包养那么简单,等朴灿烈养好了身子,他就要跟朴灿烈讲清楚。我喜欢你,在一起吧。在一起了,或许灿烈就什么都和他说了,不像现在,他隐隐知道灿烈隐瞒了他什么,又无法从他口中得知任何。


张艺兴到达班上,边伯贤早就坐在办公室里了,看着他一脸的严肃。张艺兴扯开领带随意的看着他:“不就是让你帮我处理一天事情嘛,怎么了这是?”


“张艺兴,你没看到新闻吗?”


“什么新闻?”


..............


张艺兴皱着眉头看完了全部,他的面色清冷严峻,边伯贤从他的脸上分不清情绪。张艺兴生气的时候总是这样,什么都不说,很难从表情上判断出什么。浑身散发的冷意就是警告。


边伯贤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和灿烈........”


“怪不得他昨天那样。”张艺兴无奈的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脸,微微闭上的眼睑竟然在颤抖,“伯贤,灿烈昨晚就知道了,他怕我知道,还故意缠着我,对我笑。”


“哥。”边伯贤很想劝张艺兴,不然就此放手吧,如果只是包养关系的话,放手是最好的选择。虽然他觉得张艺兴并非玩闹,但是没有未来打算的现在,不过是耗着激情而已。他知道自己自私了,但是也是应该考虑到的最好的方式。可是他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张艺兴迟来的真心。


“我是喜欢他的。”


迟来的觉悟。一切都迟了,伤害已经造成了,包养他带来的伤害,已经来了。




12

朴灿烈腰伤恢复的很好,他提出了要重新开始投入练习,并且悄悄的从张艺兴的家里搬了出来。什么都没说,一切都好像是默契约定好了的,又什么约定都没有做出来。


张艺兴假装不知道,将朴灿烈的消息压制了下去,默默处理着,一直在找谁是幕后策划人。朴灿烈也假装不知道,仍旧回复着张艺兴的问候,礼貌的亲密像极了只是上床关系的陌生人。他再也不发等下吃什么,或者是撒娇可爱的表情给张艺兴。


生活一直在继续,今天哪位明星又有了新剧合作,那天又又有谁新闻涌上来。多的是看热闹的人,一浪未平,一波又起。


朴灿烈的新剧因为那些新闻,戏份被砍了不少,那部剧中的男二最近可是春风得意,不断的曝光,四面八方都是他的新闻,消息。朴灿烈笑了笑,原来是这种感觉,被人拉下谷底的时候看着别人风光的样子,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风吹的人脸颊发冷,朴灿烈戴好帽子,从公司楼下刚推门出来,一大波记者就蜂拥而至。朴灿烈还没有反应过来,只听见无数按快门的声音,闪光灯刺的他眼睛都痛了。耳边回响的都是包养,戏份被砍,和竞争对手的比较的问题。


记者们精神百倍,眼中散发着光亮,看着从来都赢的朴灿烈这一次输的彻彻底底。风云幻变,而他们关心的,记录下来的,只是胜者为王的高昂姿态,和败者失意的落寞。


而朴灿烈选择了沉默。他拨开人群,却被相机话筒撞着,他退了几步,又被扯到前面,手腕都被拉红了。他轻轻的甩开手,对着镜头,扯出一个微笑。


安静的只有快门的声音,朴灿烈看着眼前的这些“洪水猛兽”,原本紧张不安定的心一下子平复了下来。他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远离这些可怕的东西,最好是那个地方能有一张沙发,让他能够窝在沙发里,只是窝着,动都不动,什么都不需要他想,他是要安安静静的将自己无限缩小,然后闭上眼睛。


只有练习室最安全了。他躲在练习室里,哪都不想去。饿了就叫外卖,经纪人帮忙拿,困了就睡,睡醒了就起来练舞。


他不再回复张艺兴的信息了。即使张艺兴的信息还是会来,他也不再回过去。更多的时候,他看着张艺兴给他发的信息,上面问他什么时候愿意见自己一面。他看着这样的句子,眼泪也会不争气的流下来。


还能见他吗?要是还会被拍到,怎么办。那个想要拉他下水的人,什么都知道,连自己的手机号都能找到,还有什么做不到的呢?


他是被人包养了啊,怪不得有那么多人喜欢,原来就是被人捧了。


一句话就否定了朴灿烈的全部努力。


他是被包养了没错,但是他得到的回报,他问心无愧。


前些日子因为练习演唱会和演技兼顾还被人夸赞敬业,关心的朴灿烈,一转身就被踩在了脚底下。

仿佛夸赞他和辱骂他的不是同一个人。


朴灿烈把自己的身体无限缩小,双手屈膝抱着头,耳边不断的回荡着那句他原来是被人包养了啊……


他被人包养了啊…………


手机里又是一条消息,张艺兴还是问他要躲自己到什么时候。朴灿烈还是没有回。


张艺兴是没有错的。可是朴灿烈不想看见他除了怕被人再次发现,也还有自己本身的问题。


一开始发生的关系,张艺兴说得清清楚楚,问自己,跟我上床要不要?


他自己答应的。


他和张艺兴做的一切都是两人你情我愿的前提下。


但是他害怕。害怕张艺兴找他见面谈一次之后,就彻底的划清界限。


他用这样的方式来迷惑自己他还有张艺兴。他的手握着手机,将张艺兴的那条消息删掉,傻乎乎的笑了笑。


对不起呀,金主先生,就让被包养的小明星小小的放肆一回吧。







张艺兴握着手机眼神紧了紧。边伯贤在一边锁了手机看过来:“他还没回你吗?”


“我觉得他应该是要离开我了。”张艺兴随手将手机放进兜里,烦躁的扯开领带,连接着扣子都松开好几颗。


“他可能对我失望了吧……”张艺兴的声音很轻,没有任何重量,漂浮在空气里。现在这个男人穿着高级定制的西装,随手一块表都极其的名贵,清冷的气息让他看起来无比强大,皱着的眉头又让他看起来十分无助。


“走吧。”


精致的皮鞋从车上迈下来,皮鞋的主人随性的露着锁骨,胸膛,不失分寸又随性自然。透过镜头被转播到电视上也让人挪不开目光。看起来春风得意,又眉头紧锁。他在话筒面前站定,对着记者媒体仍是淡淡一笑。即使透过屏幕都能看出他的不悦,他仍然耐着性子,没有一丝不耐烦的,回答着每一个问题。


终于,在被问到包养的问题之时,他沉默了。


朴灿烈抱着双腿,手里按着遥控器,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停滞了呼吸。


记者问:你们真的是包养关系吗?


张艺兴似乎不愿意回答这个问题,朴灿烈松了一口气。他害怕张艺兴和自己划清关系,害怕他说出真真切切的回答来。就在记者快要放弃的时候,张艺兴握住了话筒。


“就这个问题,顺便在这里给大家做出几点说明,希望我说完以后,这个问题就到此为止,也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问我,以及朴先生这样的问题。”


“我和他,只是相爱的关系。”


“是我先招惹的他。和他没关系。”


“本来以为你们会消停,前些日子我看到你们发的新闻了。你们拉扯他,要他回应,他受没受伤我不知道,但是我不想他因为这件事再受到伤害了。”


“也请你们,放过他。”


他已经好久没有理我了。我在等他理我。”


“所有的媒体记者朋友们,他不理我了,这件事的后果,你们给我负责吗?”


“这件事,都请对着我来,不要再去打扰他了。和他没关系。”


“还有,”张艺兴顿了两下,扫视了一圈所有在场的人,对着最中间的那个转播的机位看去,“对不起。”


“打扰到大家了。”


房间里只有电视剧在发着光亮,缩在角落里的人抱着自己,咬着唇,不断的把眼泪憋回去。


我和他,只是相爱的关系……


只是相爱的关系……


相爱........


朴灿烈摸了摸发红的脸蛋,最终还是没能阻止眼泪流出来。他听不到别的声音,脑海里都是这句话。他甚至没有听到后面,张艺兴说他会让这件事,有一个完美的结局。不重要的,什么都不重要,那个男人说,他们是相爱的关系。


他自己都没有勇气,在所有人的面前,说出我喜欢他这样的话来。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张艺兴如此着迷,并且甘愿为他失去一切。现在他知道了,这个男人有着不顾一切的勇气,把所有的温柔和霸道,都给了他想要保护的人。


他知道新闻张艺兴一直在处理,他也知道张艺兴对他所有的好,可是就是因为这份好,让他更加患得患失。不想失去,更不敢面对。


有时候会因为太过喜欢,感到惶恐。


活动结束之后,在车里边伯贤笑着看向疲惫不堪向后靠着的张艺兴:“不是包养的关系了?也不知道灿烈看没看到,真他妈浪漫,表个白还通过电视转播。”


张艺兴揉着太阳穴:“就算他看不见,我也早就想说出来了。”


一直想要说出口,却怎么都没有机会。第一次要和灿烈说明,那个时候灿烈拍戏,睡着了。后来想要说,灿烈又受伤了。今天,他终于说出了口,却是以这样的方式。


他和朴灿烈之间,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其实这些话,他更想只说给朴灿烈一个人听。


怪他自己太傻了,反应太慢了,以为来日方长,总会说清楚的,却忘记了现实的突发因素,就会活生生的拉走在身边的任何一个人。


他现在才反应过来,一开始他就是因为喜欢朴灿烈的可爱,觉得他好看,想要占为己有才站在他面前的。


是他错了,用包养他这个办法走近他。


他从一开始就应该走到朴灿烈面前,问朴灿烈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的。这才对。


他应该对他说,我喜欢你,想要追你。


而不是 我喜欢你,想要包养你。


朴灿烈说的对,不可能的,他不可能包养灿烈一辈子,但是他可以陪伴灿烈一辈子,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我们真的只是那样的关系吗?


张先生,我们的关系,还要取决于你哦~


我们只是相爱的关系。


我明白的太晚了。恋爱和包养的区别。


张艺兴按住那颗狂跳的心,想要平静下去,他无比疯狂的想要见到朴灿烈。


想要对他说对不起,刚在一起时候冷冰冰的用资源限制他,要他自己努力却从来不在他面前夸赞他的努力。


想要对他说对不起,只考虑着是否能够有着肉体的欢愉,不顾他的感受。


想要对他说对不起,随便开着玩笑,忽略了不小心认真的那颗心。


想要对他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想要对他说对不起,我们重新来过好不好。


灿烈,你等我。你一定要等我。


-END








故事最后的一些交代......



事情查清楚了。是新剧的男二,策划的一切。


是一场有准备的毁灭计划,吃准了朴灿烈被包养,金主会在有难的时候推开他。


张艺兴拒绝过他的暗示,他准备行动。朴灿烈腰伤发作住院。而这个时候是他上位的开始,一个很好的时机。


他利用的很好。


但是他没算到张艺兴非但没有抛弃朴灿烈,反而站了出来解释了他们的关系。


实际的证据变成了情侣间恩恩爱爱的日常。好多人开始羡慕,并且期望自己能有一段这样的爱情。没有谁会永远风生水起,心术不正的人,也终将会受到惩罚。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延期的演唱会终于到来了。舞台上的朴灿烈是最真实的朴灿烈。他热爱音乐,又极尽享受。最后一首歌,朴灿烈在唱之前低着头酝酿了好久的情绪。


他抬头看向了观众席的某一处黑暗的角落。他不确定张艺兴是否会来,但是他还是想要把最后的一首歌,留给他。不管他会不会来,不管他听不听到。


拥抱我。


就像歌词说的那样,朴灿烈的嗓音有一种哀切的悲伤。像一个等待着有人去爱他的孩子一样,固执又让人心疼。


【请在我身边 请停留在我身边
不要放开 抓住你的手的我

就抱住我 抱紧我

这样等待着你 我爱你】


朴灿烈唱完,抱着吉他对着观众席位赧然一笑。他说这首歌,唱给还在喜欢着他的人听,也唱给一个他很喜欢的人听。


他说,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他说,我爱你


深深的鞠躬,唯有这样能表达他一切想要说却不知从何说出口的话语。


很快消息爆炸了整个娱乐圈,朴灿烈首次回应包养话题,以我爱你终结,目前张艺兴未回应。


他们在网络上大肆评论宣扬着对这件事的看法,有好的声音也有不好的声音。有人说他们这是逢场作戏,有人也说这是真的爱情。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在演唱会现场,一个黑漆漆的小座位上,一个男人手里拿着灯牌和荧光棒,神色温柔的看着舞台上的人,在唱《拥抱我》的时候,拿出手机悄悄的录下了全部。


包括最后朴灿烈转身,偷偷的抹掉眼泪,都被他见证了下来。


经历了这一风波的朴灿烈,更是脱离了名利的束缚。他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享受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更加自在。


关于朴灿烈还是靠着关系上位的声音慢慢的少了。因为朴灿烈几乎都是玩着音乐,有喜欢的剧本才接。同期的资源都比他好,要是靠着关系,估计他早就火上天了。


可是他的歌却得到了很多好评,更多人关注的是他的音乐本身。


不再是个明星艺人,是艺术家朴灿烈。


有时候心情好,会开着直播和粉丝互动。评论里有人问他,到底还有没有再理张艺兴呀,他看到这条评论害羞的笑了,压低了声音悄悄的对着镜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不一会又把头埋进枕头里,露出来的耳根却红了个彻底。


“各位,你们再这样,我就要关直播咯!”


不过眼尖的粉丝已经看到有个身影在身后忙碌,像是在切着水果,像极了在镜头里穿着西装清冷贵气的张艺兴。又不像是张艺兴,因为在家里的张艺兴,清冷的气息全无,穿着宽松随性的衣服,还温柔的询问朴灿烈在干嘛。


镜头被朴灿烈挡住了,低沉好听的声音从屏幕里蹦了出来:“今天到这里咯,拜拜~~”


有些急切,像是占有欲很强的小孩子,不喜欢把心爱的糖果展示给别人看的样子。


后来的生活,都与我们无关,后来的生活,只与他们自己有关。



-真End啦

——————————

终于,我将我自己想写的全部,都写了出来。还记得我刚写好大纲时候偷偷流下的眼泪,就在刚刚我将写完的大纲一行一行删掉,还是心怀不舍。有些东西,就算是隔了很久再次写出来,也差点热泪盈眶。

这篇文刚开坑的时候我就在排版的开头写了只是相爱的关系这样的句子,每一章都会写。其实这篇文就一直在谈恋爱,这篇文的副标题就是:只是相爱的关系。所以,他们日常谈恋爱的关系,就交给他们自己吧,只与他们有关,与我们无关💕💕💕

他们只是这样的关系,什么样的关系?
只是相爱的关系

谢谢你们一直在看这篇文,终于完结啦,让你们久等了。

最后,给你们比心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