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有几个肝~

世间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论坛体】我室友为了隔壁系草已经烧坏了三口锅(完)

一颗油麦菜星:

哥,我们马上到你家楼下了。我觉得我已经快拽不住贝酷了。所以你那儿有什么易碎的贵重物品,赶紧收拾起来吧。
№395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有拽吗?明明全程都是我在拽……胳膊都要脱臼了,心好累。
№396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明明我们白白很乖不咬人的^ ^
№397 ☆☆☆努力努力再努力x 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39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合影!!!!
№39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QAQQQQQQQQ
№40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追的……死而无憾了。
№40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Lay大!我从大一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我是舞蹈社跳民族舞总穿红色裙子的那个!明年我就要毕业了!我现在告白还来得及吗!
№40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不及了。
№403 ☆☆☆Sehun今天吃羊了吗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0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0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0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407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还是没有赶上现场是吗?
№408 ☆☆☆Kasper xxxx-xx-xx xx:xx:xx留言☆☆☆

@努力努力再努力x 我的了。
№409 ☆☆☆Sehun今天吃羊了吗 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你的了@Sehun今天吃羊了吗 。
№410 ☆☆☆努力努力再努力x xxxx-xx-xx xx:xx:xx留言☆☆☆


№411 ☆☆☆是火烈鸟不是泰迪 xxxx-xx-xx xx:xx:xx留言☆☆☆


№412 ☆☆☆熊宝今天睡醒了吗 xxxx-xx-xx xx:xx:xx留言☆☆☆


№413 ☆☆☆是大王不是鹅王 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炸成天边一朵绚烂的烟花。
№41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
№41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反应过来+1
№41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反应过来+2
№41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反应过来+1007
№41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老公嫁人了,新娘不是我QAQ
№41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综合楼走起吧姐妹们,整个学校就综合楼最高了。
№420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到最后还是好看的男生和好看的男生在一起了。
№42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那么多明恋暗恋系草的帖子,终于有一个happy ending 的了。
№42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撒花~
№42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恭喜恭喜!
№42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百年好合!
№425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头偕老!
№42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作之合!
№427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早……早、生贵子!
№428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LS!拖出去!
№429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吴!世!勋!我要杀了你!!!!!
№430 ☆☆☆阿爸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都把隐藏大boss忘了233333为阿爸疯狂打call!
№43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自求多福@Sehun今天吃羊了吗 。
№432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开门吧。挡得了一时,挡不住一世,不然连你的门都得换新了。
№433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娘家抢人来了23333
№43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们已经走了啊。
№435 ☆☆☆咖啡杯里的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36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37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我们刚刚从地下车库上来的时候还看到Lay哥的车了啊?
№438 ☆☆☆Kasper 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那辆兰博基尼Reventon已经在我这儿停了仨礼拜没挪窝了,你难道才发现?
№439 ☆☆☆咖啡杯里的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怀疑兴兴哥的驾照是不是找那种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办的假证= =
№440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兰博基尼Reventon……
№441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银灰色的是不是?上个月我和同学在学校里看到过,因为开的特别特别特别慢【明明是跑车呀喂!所以我们还拿手机拍照来着,没想到原来是系草的车。
№442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兰博基尼Reventon(Lamborghini Reventon)是意大利兰博基尼生产的一款中置引擎、四轮驱动,最高时速350km/h的超级跑车,全球产有21辆(1辆存放于博物馆)。
——来自百度百科。各位随便感受一下吧。
№443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富。帅。
№444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当你们Lay男神这么多年拿的歌曲版权费都是假的嘛╮(╯▽╰)╭
№445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版权费是不是假的我不知道……可男神的驾照是假的这个大概没跑了。被自行车超车的兰博基尼什么的= =
№446 ☆☆☆= =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说……在你们愉快地聊车,以及吐槽Lay车技的时间里,贝酷已经狂爆了。
№447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现在人在哪里 @我黑卡有很多 ?怎么上楼一转身的功夫就没影了。
№448 ☆☆☆Kasper 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吐了……
№449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几个月了?@我黑卡有很多
№450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贝酷在开车。
№451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哥们儿,你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在这儿就一起说了吧。
№452 ☆☆☆Kasper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不说就没机会了。
№453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希望来生蛋白兄弟的驾驶速度能平均一下,阿门。
№454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果真是个为了社会稳定世界和平的好愿望。
№455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白@阿爸 ,打你电话你不接,短信微信也不回,只好跑来这里跟你说一声哦——哥晚上不回家住了,你锁好门,不许熬夜太晚,记得睡前自己热一杯牛奶喝掉。
№456 ☆☆☆努力努力再努力x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57 ☆☆☆拿刀来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58 ☆☆☆Kasper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59 ☆☆☆咖啡杯里的猫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60 ☆☆☆是大王不是鹅王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61 ☆☆☆是火烈鸟不是泰迪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62 ☆☆☆熊宝今天睡醒了吗 xxxx-xx-xx xx:xx:xx留言☆☆☆

边伯贤!你给我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
№463 ☆☆☆我黑卡有很多 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完结,封楼。
№464 ☆☆☆是大王不是鹅王 xxxx-xx-xx xx:xx:xx留言☆☆☆






——————————————————————
车型是根据what u need的MV瞎掰的。
未尽的伏笔会在下一篇论坛体里交代清楚,
比如——系草关系最亲近的朋友圈为何突然全员出动来助攻?是友谊的升华!?还是颜值的走狗?!敬请关注勉兔小队视角论坛体:
《我是守护,我的视力离家出走了》

评论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