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有几个肝~

世间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知乎体:有一个很会撒娇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啊凉-:

有一个很会撒娇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评论XX条 分享
回答XX条


答题人:B
XX赞同了该回答

……刚刚陪我家亲爱的吃饭逛街回来脑子还有点晕乎,让我再看看这题目什么来着?哦…撒娇这个问题我想我应该很有发言权,不对,邀请我的那个人我知道你是谁了,你丫就是嫉妒我有个声娇体柔易推倒的对象吧😀😀

回到正题,纵观全贴我发现各位对于撒娇一词的理解还是不够深入的啊,你们见过说话自带小波浪号的人么?你们见过一激动声调都保持在梭,哆来咪发梭,对,梭调上的人么?你们见过没事就吊着八字眉配上嘟起的猫咪嘴还老是拽着你衣角晃的人么?

说到年龄这方面其实我们俩差的不多,基本上是属于同岁的亲故,我也就比他大了四个月的样子,其实我也很不解了,我追到他之前他明明还是学校里面的高岭之花,永远带着距离感的温柔体贴,对待学弟学妹就是知心学长的样子,社团里面的学弟学妹都觉得他像是爸爸一样,对,我们俩都是学校音乐社的,所以才互相认识的。

追了大概有半年之久吧,他终于松了口说在一起试试,也是从那之后,我才渐渐发现他身上撒娇这个简直是与生俱来自带的设定。

大家现在都喜欢用事实说话,那我也在这里举两个例子好了:

1.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俩不是一个学院的,课也不一样,那会儿刚好赶上他期末考试,我就天天陪着他跑图书馆。也是巧,那时候也刚好是某FPS游戏职业联赛的赛季进行中,我还记得决赛当天我在图书馆里那叫一个如坐针毡啊,那破地方网也不好,微博都刷不出来,我就抓耳挠腮的想跟他编个理由溜回去看比赛。没想到我还没开口呢他就看出来了,拿起稿纸刷刷刷写了排字,“你是不是想回去看比赛???”我刚刚抬起头讨好着笑了一笑,就看见他瞪着一双水光粼粼的眼睛看着我,嘴唇翘的老高,我没忍住直接偷偷摸摸的亲了一口,他唰的一下毛都炸起来了,拽着我的衣袖就把我拉到了卫生间,我还没张口呢他就抱着我的手臂噼里啪啦倒谷子一样张了嘴,“awei!!!”(没错这就是我对象经典口头禅,撒娇耍赖必备开头加语气词)“XX(我名字)你是不是就是不想陪我追我的时候说的多好听呀我去哪你就跟到哪生死永相随现在就为了个可以重播的比赛你就要把我一个人丢在图书馆里为了跟你一起我都抛弃了我室友诶你现在就打算让我孤独一个人了嘛刚刚你还在公共场合做那种事我不要面子的呀!!!”我开头说了他说话自带小波浪号,这么一串下来我直接心都化了,加上他一直死死扯着我的袖子,我直接七荤八素的捏着他尖尖的小下巴又偷了几个香,乖乖陪他坐到了图书馆闭馆。比赛结果?这我哪记得啊,我他妈就记得他看着我那小眼神了。

2.后来毕业以后我俩异地过一段时间,应该不止是异地都算得上是异国了,他出去读了研,我留在本地工作。异地哪有不吵架的啊大家说是不是,有一次也记不得是什么事儿了,反正应该是件小事,加上那段时间我工作不是很顺利,就记得当时我特生气,但就算我再冒火也舍不得对他说重话,也就甩了手机一整天没看消息,晚上睡前没忍住摸起来看了一眼,他发了个小视频给我,就用的那个啥软件,女孩儿们特喜欢的那个,p了个猫咪的耳朵和项圈上去,对着我可怜巴巴的喵喵了两声,说我不看手机电话也不接只能发个视频过来啦,还叫我不要生气了呜呜呜呜,当时我他妈真是,直接敲了个国际电话过去,他接起来的时候迷迷糊糊的声音才让我反应过来他那里才是凌晨,哇我巨心疼的问他是被我吵醒了么,他软着一把嗓子说没有没有,一直把手机握在手上的,生怕我给他打电话他没接到。我现在都还记得他那个声音,软软糯糯委委屈屈的说白白(就是我)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还气个屁啊,当时满心满眼都是想立刻飞到他身边去抱抱他。

3.他回国之后我们俩就同居了,住在一起以后更是遇到了他不喜欢或者不顺心的事情整个屋子里面都飘荡着他的“awei~~~~~~”和“哎~~~~你怎么可以这样!!”就比如说上个星期,他同事聚餐喝了点酒,我知道他不太能喝,去之前千叮咛万嘱咐叫他一定要适量适量适量,喝点酒做做样子就好了,别铆足了劲儿的灌自个儿。他还嫌我唠叨,吊高了八字眉使劲掐我的腰说他又不是小孩子了哪里连这个都不懂,flag立的高高的。四个小时之后,他同事就给我打了电话。我还能说什么呢,只听到了啪啪的打脸声。在饭店见到他的时候,他正抓着人家同事的手高谈阔论,我急了眼一把上去把他揽过来给人同事点了个头道了歉,搂着他的腰就往外走。好不容易把他塞进车里了,刚要点火,就看见他一双手伸了过来抓住了我的安全带,我一抬头对上了他殷红的脸颊,他撅着嘴开口道,“你刚刚抓的我好疼,你是不是都不喜欢我了啊QAQ”(对没错就是这个表情!一摸一样!)我边扶住他的肩膀想把他按回副驾驶上,边说我哪里会不喜欢你呀,刚刚可能力气大了点弄疼你了对不起啊。说着就去扒他扣在我安全带上的手。他一看直接红了眼睛,声音都变得有点儿颤颤巍巍的,说“你看你都不让我碰你了你果然不爱了我,wei!!!你为什么不爱我了!!”我扒了两下没扒开他的手,只能耐心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还没等着我开口呢,他的嘴唇直接横冲直撞的堵了上来,酒精的味道混杂着他身上甜甜的气息对着我扑面而来。他咬着我的嘴唇说会不会嫌弃他酒味儿重啊。我哪里会嫌弃他,没有直接醉倒在他的呼吸中已经算我自制力强了好么。我笑着说,是啊你酒味儿好重。在他赌着气想抽身回去的时候一把按住他的后脑勺直接把他压在了放平了的副驾驶上。接下来的事儿就不说了啊,有点儿少儿不宜。

我是真的抵抗不了他的撒娇啊,每次他那样看着我,用音调高高的的甜蜜嗓音说着“awei~”的时候,我真的心都要化了,恨不得把他压下身下一百遍啊一百遍。

------------------------------------------


我也是受宠若惊了能被大家赞这么多,看到有人问我他平时的时候也这样么,其实他真只对我这样,也许还有他妈妈。【自豪脸

我曾经跟他大哥深刻的讨论过这个问题,他们家两个哥哥一个弟弟,没有一个像他这样爱撒娇的。可以完全排除掉遗传基因的原因。

他本身其实也是一个男人的人,不论是工作的时候还是在于朋友相处的时候,他始终是秉持着一个认真而严肃的态度,答应的事情需要解决的工作也从来不会拖沓,所以他人缘特别好,朋友贼他妈的多,我才不说他那群朋友抢走了我们俩多少独处时间。


他长得也特别好看,最近染了浅色调的头发,显得更嗲了,我老是在家小橘子小橘子的逗他,逗得他在家里直追着我打,每次被我反压了以后就气鼓鼓的端着盘巨酸的橘子逼我一瓣一瓣的吃下去(他亲自去挑的,现在想起来我都牙疼)。我还不能不吃,不吃他就用他那甜滋滋的声音在家里“awei,awei”的叫唤,床上都没见他叫的这么勤快过…不过这话我可不敢当着他的面说,一会他真揍我了,我也就敢默默腹诽一下。


------------------------------------------


你们是不是看我秀恩爱秀上瘾了啊?

问我哪找的这么可爱的对象,这还不是因为我本人长得又好看人又优秀,我这对象天下独一份儿,你们就甭惦记了好吧。我的,看清楚了哈,我的!

不过我最近老背着他偷偷发帖被他发现了,他就撒泼打滚非要看我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些啥,我哪儿敢给他看啊,他这个人最讨厌我在背后说他爱撒娇爱哼唧。他觉得他是天底下最爷们儿的男人了。当然了我对着说辞只有呵呵一笑你开心就好好吧。

还有我看了眼评论跟大家说一下是我们俩都是男的,别管我叫帅气的小姐姐或者攻攻的小姐姐了。我写的还不够明显了么?


------------------------------------------


行吧被他发现了,我哄人去了,各位再会。







创建于2017-9-23

一切归EXO所有
ooc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1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