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有几个肝~

世间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盆盆奶分你一半

啊呜一口吃掉了:

3】


 


过了一段时间,发生了好多事。


暻秀在掰手腕大赛里赢过了所有熊现在开始学习摔跤;奶爸终于不在抱我的时候说我重了因为他开始背我了;最开心的是,艺兴哥的身体好了,奶爸说完全没有问题了!


太好了哇!


 


今天奶爸来扫落叶,艺兴哥和暻秀还有灿烈在角落嘀嘀咕咕。


然后过来跟我还有世勋嘀嘀咕咕。


 


于是在奶爸扫了满满一篓子落叶的时候灿烈过去一脑袋撞翻了篓子,树叶哗啦洒了一地。奶爸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脑袋,转身去拿扫帚,我和艺兴哥一熊一边咬住了上面的竹篾子。


呀,这个不是吃的哇,艺兴啊快放开,还有你啊伯贤。


等他一回头篓子里的树叶已经被钟仁世勋他们撒的满院子都是,比扫之前还多。


奶爸拎着扫帚气势汹汹的过去,结果只是弯腰把钟仁抱起来放到一边,把钟大抱起来放到一边,再把世勋放在他俩身上,于是他们就乱七八糟滚不清楚了。


 


奶爸重新开始扫叶子,这次他面朝篓子后退着扫,我们够不着篓子了,于是艺兴哥带头抱住了奶爸的腿。


哇哈哈奶爸抱着我们俩腿上还有暻秀灿烈他们俩,彻底动不了了。


他喘了几口气,把满脑门的汗蹭在我的头毛上,说,调皮捣蛋一号。又掂掂艺兴哥,说,调皮捣蛋二号。


我们一起在奶爸身上晃晃晃,他抱不动就坐在地上,我们八个一起压倒了他。


 


运动之后饭才吃的香你说是吧奶爸!


 


但是那天晚上我们没有等来奶爸。


第二天早上也没有。


直到那天晚上,熊猫馆都关了,奶爸一个人来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那天他显得没有平时高。奶爸靠着墙边坐下,伸手把艺兴哥抱在怀里。


他絮絮叨叨说了好多话,我们假装在玩,其实都在听。


 


他说,艺兴啊,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我那么想保护你们,可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其实我能当饲养员是这辈子最勇敢最自我的决定,本来按照家里的安排,我应该回公司,把爸爸的事业接过去,但是我不甘心啊,我想做自己热爱的事情,所以才拼了命考上学位,当上饲养员,我本来对自己是很满意的,我本来以为我可以把你们照顾得很好。


可是我错了啊,关键时候我一样无能为力。我跟上司说,你们不是他们结交权贵的工具,你们是珍贵的保护动物,是有灵性的生命个体,不可以这样随意践踏,可是他们不听,明天他们就会来,我怎么办,该怎么办呢?


 


艺兴哥抬起爪爪碰了碰奶爸的脸,亲昵的舔舔他的下巴,我知道这是他在安慰他,艺兴哥总是这样安慰我们的,爬不上树啦,从秋千上掉下来啦,晚饭又吃多啦,只要艺兴哥安慰一下,坏心情都会好的。


但是第二天上午,我看见那群穿着西装还有艳丽裙子的两脚兽被笑眯眯的秃顶园长带着走过来,闻到那些母两脚兽身上难闻的香水味,我就知道这不是艺兴哥的安慰能解决的事情。


其他熊也意识到了,我们往假山背后躲,聚在一起。


 


昨天奶爸说的就是他们对不对。金钟熊说。


哎呦平时看你总是睡不醒关键时候拎的蛮清的嘛。我在心里吐了个槽。


所以我们要帮奶爸哇!艺兴哥说。


怎么帮,我倒是很想骂他们,但是担心他们听不懂。


艺兴哥用后爪挠挠耳朵,我们把他们吓走吧!


 


那群人越走越近,我还听见园长说荣幸,还有可以随意领养什么的,我才不要你们养!我要奶爸!


于是他们走进来的时候我领头冲向那个穿花裙子的女人,你的香水隔着玻璃墙都熏到我啦!


那女人尖叫一声躲到那个大胖子身后,大胖子指着我骂园长,你看你养的畜生!


 


我去你的你全家都是畜生!暻秀亮出爪子嘶啦一声扯掉那胖子的裤腿,园长扯着嗓子叫人来抓我们。


那些人拿着好大的网子还举着麻醉枪,暻秀背对着他们没有看见。


暻秀!


艺兴哥嗷的一声往举枪的人身上扑去,针管射偏了,艺兴哥看了看那截针管,朝抓我们的人龇出尖尖的犬牙。


呀艺兴哥的牙齿这么帅哦平时都看不到呢!


那个人装上新的针管,我们几个一起扑了上去。


有本事你就把我们全都放倒!


 


住手!


 


是奶爸!


奶爸把我们都护在身后,指着园长说,什么人都能进熊猫基地?你带进来的这些人,消毒没有,检查没有,进行过相关培训没有?谁知道他们从外面会带来什么脏东西,我们专业饲养员进馆都要做好准备工作,他们就这样大摇大摆进来?


园长气的吹胡子瞪眼,说你知不知道他们是谁!


奶爸说我管他们是谁!我金俊勉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这些孩子!


 


嗷呜奶爸你太感人了,虽然你没有黑眼圈但是我也可以勉强接受当你的孩子了。


 


后来那些人真的灰溜溜的滚蛋了,但是奶爸也好几天没来,那个饲养员老是忘记给我拿盆盆奶,竹子还特别老,特别讨厌。


于是我们八个一起绝食了哼。


 


还好还好在我担心自己真的可能饿死的时候奶爸回来了。


他一回来就把我们挨个抱了一遍还补上了盆盆奶。


我就知道还是奶爸好。


 


所以你多亲了一口艺兴哥这种事情我就不追究了。


喏,盆盆奶分你一半。








——————————The end——————————


跟团子们说拜拜啦


有奶爸在不会有事啦


挥爪爪~








玛德我要是卖萌上瘾了怎么办

评论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