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有几个肝~

世间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你们见过真正的修罗场吗? /勋兴

贰壹:

CP: 勋兴


论坛体。本文是以下七个帖子的后续。按时间顺序排列。


【我发现了L君和S君的秘密】


【此时此刻我只想杀人】


【#Lay# 团结大会Day1高清饭拍】


【直播!!!第四次世界大战现场!!】


【默认标题】


【萤火虫草地の兄弟禁断之恋】


【猜我今晚能不能睡着】


仙女们看文愉快^^






【你们见过真正的修罗场吗?】




发帖人: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看着我的软耳根,回答标题里的问题。


恕我直言,论diss吴工,在座的都是辣鸡中的辣鸡。




1L


前排兜售吃瓜看戏的鹅年前贩售的限量版张工小卡。




2L 有Lay的地方就有我


回复 1L:我要我要我要!手癌没抢到!




3L


吴工的背景那么恐怖,辣鸡就辣鸡吧,我认了。




4L


楼上,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5L 扑蕾恐龙


嘻嘻嘻,今天的瓜是真的好吃。


[图片]




6L


这是在山顶呢吧?你们现在在休息?




7L


是的,今天爬山活动嘛,早上五点就出发了,大半人都没起来床…




8L 有Lay的地方就有我


你们这些没起来的人,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9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修罗场还没上车就开始了。


我跟吴工是发小,二十几年来没见过他吃瘪的样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吴工搂着张工的腰,从酒店里走出来的时候,边老师的脸都黑成炭了,色号直逼上次去斐济度假回来。吴工也是很肛,还给边老师翻了个骄傲的小白眼。




10L


哇塞,吴工的胆子我是服的。




11L


果然要有两把刷子才能收服张工嘛。




12L


呵呵呵已经看到了结局,吴工只是在作死。




13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没错,我的这位发小,只能用作死来形容。


首先张工很坚决地把吴工的手从他的腰上给拿下来了,吴工很死皮赖脸地又搂住他的肩膀,这个时候边老师脚下生风,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张工的另一边,挽住了张工的手臂,就是你们女生下课一起去上厕所那种姿势。


我们站在一边等车的吃瓜群众大气都不敢出。




14L 吃瓜看戏的鹅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的博弈,为他们鼓掌。




15L


!!!!!???


不是说大气都不敢出吗?鹅王你还敢拍图?




16L


这个画质,这个清晰度,就像是wuli鹅端着炮怼着三个人的大脸拍的。




17L 吃瓜看戏的鹅


还是那句话,蕾唯无所畏惧。




18L 熊熊就爱吃兔子


说真的,站那么远都能感觉到边老师和吴工以张工为支点的推拉。


张工的肩膀和手臂可能已经青了。


diss二位一秒钟,怎么能这样对待我们宠爱的蕾蕾呢?




19L


非常后悔自己没能起来,同时又非常庆幸没能起来…气氛那么剑拔弩张,我可能会消化不良。




20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过了一会儿张工受不了了,把他俩都给推开,义正言辞地说:再闹今天你俩就在酒店玩。


于是边老师和吴工老实了那么两分钟,然后…车来了。


是一辆豪华的大巴。我觉得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已经猜到了座位…


对的,他们三个霸占了最后一排。张工坐在中间,吴工边老师分坐两边。


我们坐在前面,极力克制着回头的欲望…我们公司今天来爬山的明明是一帮可以上天的比格,但是车里真的是寂静无声…




21L


不敢回头,就只能侧耳倾听…




22L


修罗场的声音…




23L 吃瓜看戏的鹅


[图片]




24L


卧槽?鹅王???




25L


每次鹅王一发图,我就感觉他ID的每一个字都在说:辣鸡们,看清楚本蕾唯是怎么追星的。




26L 扑蕾恐龙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边律师和吴工仿佛两个押送犯人的特警。




27L 我弟有黑卡


@吃瓜看戏的鹅 你真的不考虑出一本三角关系的PB吗?




28L 吃瓜看戏的鹅


我不站cp,我只吃瓜。




29L


呜呜呜求鹅大出吴边张的PB!!!




30L 黑卡在手天下我有


鹅子站的cp是鹅蕾,大家散了吧。




31L


那我也吃!入凹蕾邪教吗,胖友们?




32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那鹅子你既然拍了就说说车上的情况吧!我都要好奇死了!!




33L 吃瓜看戏的鹅


一上车吴工就问张工要不要喝牛奶,然后虎子说,我哥早上不喝牛奶,他是传统本分的中国老百姓,喝豆浆。


张工:我什么都不想喝。


然后他就晕车了。


就因为这俩人不让他坐在窗户边上。


虎子猝不及防地掏出了晕车片,晕车贴,还有风油精,将了毫无准备的吴工一军。


之后三个人的座位就变成了张工坐窗边,虎子坐中间,吴工坐另一边。




34L


(惊恐捂嘴)




35L


【传统本分的中国老百姓】




36L


我要站一个邪教,虎吴。




37L


楼上智障吧???




38L 有Lay的地方就有我


修罗场不是开玩笑的。




39L 吃瓜看戏的鹅


吴工老想跨过虎子去照顾张工,虎子就是不让开,两个人就一直僵持着。


隐忍而激烈的肢体接触。




40L


噗。




41L


虎吴是有点道理的。




42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还好车程不长,一个小时就到了,不然估计张工得被折腾吐了,下车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


爬山又要分组嘛,不知道是谁分的,真的超级微妙啊。


边老师和吴工是A队的,张工一个人在B队…




43L 熊熊就爱吃兔子


难道不是金总监分的吗?




44L 我弟有黑卡


哈哈。




45L


金总监是搞事的一把好手啊!!




46L


金总和金总监都在B队,难道不是以权谋私吗?


金兄弟x蕾蕾,骨科3p。




47L


楼上???




48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不管怎么样啦,我在A队,直击爬山全过程。


这山特别陡特别险,吴工从小十指不沾阳春水,没受过这种苦,爬的哼哧哼哧的,直喘粗气…真是愧对他的那双大长腿。


边老师不愧是边老师,体能炸天,基本是在带队,累不累不知道,反正没看他怎么出汗。不过…肯定是为了整吴工,边老师爬的嗨快…




49L


妈蛋,累死了,我这在山顶坐了一个小时还没缓过劲儿呢。




50L


边老师今天是部队拉练的节奏。




51L 我弟有黑卡


^^这还不好吗?这是团结大会,锻炼大家的意志嘛。




52L


管理层语气又出现了!!!




53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不过吴工也是憋着一口气吧,明明爬得挺勉强的,一声都没吭,我要扶他他还让我别多管闲事…




54L 扑蕾恐龙


虽然我们组日常diss吴工,但是不得不承认,是条汉子。




55L


那张工那边呢?




56L


哈哈哈哈我们B组完全就是游山玩水的老年人旅行团。




57L


金总和张工好像以前是同学吧,两个人一直在聊天。爬到陡的地方,金总监还拉着张工走呢!




58L 吃瓜看戏的鹅


[图片]


吹风的张工。




59L


天赐神颜!!!!鹅子我要给你打钱!!!




60L


舔屏日常,拜鹅日常。




61L


连发丝都如此美丽,不愧是我们组宠张工。




62L


此时应该@蕾哥在虎子的碗里,没能欣赏到的美颜。




63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总之,B队登顶比A队晚了有半个多小时吧。


张工一出现,吴工和边老师就围上去,又是递毛巾擦汗,又是递水递巧克力。边老师是铁了心的不让吴工靠近张工,走哪防哪,感觉他去打篮球肯定是MVP了。


吴工都快委屈死了。哈哈哈哈。




64L


那个场面真的好吃鸡啊!!!!真的感觉吴工要是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虎子会把他举起来从山顶扔下去…




65L 有Lay的地方就有我


我告诉你们,这个不是最吃鸡的。


[图片]


看现在张工在和谁吃饭?




66L


???为什么是金总和金总监?




67L 有Lay的地方就有我


[图片]




68L


卧槽为什么吴工和边老师一起吃啊!!!!!




69L


我为什么睡了懒觉…为什么…




70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张工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便当都忘带了。但是两位战士怎么会让蕾哥饿肚子呢对不对!边老师掏出了一个辣椒炒肉便当,吴工献上了照烧鸡排饭还有抹茶马卡龙。


就在张工纠结的时候,金总捧着高级寿司饭盒出现了。


张工果然如同传说中的一般,吃货人设不倒。他让边老师和吴工一起吃饭,好好交流一下感情,就去和金兄弟吃饭了!!!




71L


…神转折。




72L


我都不知道站什么cp了…




73L


凹蕾,你值得拥有。




74L


这修罗场我是服的。




75L 被蕾哥亲过的软耳根


呵呵,你别急,听过那句老话吗?


上山容易下山难。


吴工的体力已经见底了哦。




Tbc.


-------------------------------------


小吴为什么总是这么惨?


虎子:谁也不能跟我抢蕾哥,管你什么tag什么cp。




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

热度(955)